《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F5 加設香港全新網絡服務提供點

商業

F5 Networks (NASDAQ: FFIV) 宣布將旗下區域網絡服務提供點(Point of Presence, PoP)拓展至香港。緊接去年於澳洲悉尼成功增設網絡服務提供點,F5 緊接於香港部署另一全新PoP覆蓋點,以滿足客戶對 Silverline 託管式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亦充分肯定 F5 積極的全球擴展策略。於 2020 財政年度末前,F5 將再於亞太區部署另外兩個策略性的區域絡服務提供點。

於 2019 年,由被盜帳號而引起的網絡應用程式攻擊數字急增,而單在香港亦錄得逾 2,700 宗惡意釣魚事件。隨著 Silverline 網絡應用防火牆及 Silverline DDoS 保護方案擴展至香港,F5 將為香港本地客戶提供充足保護應用程式和網絡資源的能力,而毋須增加對 IT 基建及支援進行前期的投資,並舒緩現時網絡安全人才不足的困境。

F5全新的區域網絡服務提供點為各地採用 Silverline 託管式服務平台保護應用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應用效能及更低的延時。

隨著 F5 積極於全球包括香港等更多地方擴展,將有效提升Silverline 託管式服務用戶體驗,更有效地提供一系列以雲端為基礎的安全方案,包括 DDoS 保護、網絡應用程式防火牆、IP 信譽過濾,以及將推出的進階 Bot 保護,讓不論置於何處的應用都能安全無虞。

F5  Silverline 託管式安全服務包括以下:

Silverline 網絡應用防火牆(WAF)

F5 Silverline 網絡應用防火牆是以雲端為基礎的安全服務,建基於獲 NSS 實驗室推薦的 F5 BIG-IP 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 (ASM),設有專業的安全專家提供24/7支授,以幫助組織保護網絡應用和數據,並確保符合行業安全標準。

Silverline DDoS 保護

F5  Silverline DDoS 保護為託管式、以雲端提供的服務,能即時偵測和減輕 DDoS 攻擊,並具有業內領先的 DDoS 攻擊緩解頻寬,以阻截最大型的 DDoS 攻擊入侵網絡基建。

F5 Networks Silverline副總裁兼總經理Gail Coury表示:「新增的本地Silverline 網絡服務提供點讓香港的客戶可通過Silverline託管式服務平台、以 Global Server Load Balancing (GSLB)智能分配最終用戶的流量,因而杜絕延遲問題。」

F5 Networks香港暨澳門區總經理麥國棟稱:「我們很高興能夠為香港客戶提供高效且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使他們能夠不受限制地交付和保護應用及網站資源。F5 位於香港的區域網絡服務提供點以F5的核心技術幫助其託管式服務,本地客戶就算沒有僱用額外的安全專家團隊,其應用和數碼創新亦得以在網絡攻擊中得到充分保護。」

這篇文章 F5 加設香港全新網絡服務提供點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