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LambdaTest 推出視覺回歸測試平台 SmartUI

科技

用戶現在可以在 3000 多個不同的桌面和流動環境中自動進行一鍵化視覺回歸測試,以識別視覺偏差

舊金山2023年2月23日 /美通社/ -- 領先的數碼體驗測試雲端平台LambdaTest在其統一測試雲的更大範圍內推出了視覺回歸測試平台 SmartUI

有了 LambdaTest SmartUI,企業現在可以進行大規模智能自動化視覺回歸測試,並及早識別視覺缺陷,以確保客戶無論使用何種設備都能獲得無縫的數碼體驗。該平台自動將最新版本與基線進行比較,以發現 UI 元素(如圖標、排版、填充、顏色和佈局)的視覺偏差以及元素的位置,從而增強開發團隊的信心,使完美像素體驗的發佈速度提高多達 70%。

用戶可以在 3000 多個不同的桌面和流動環境中運行自動化視覺回歸。該平台支持所有流行的自動化框架,如 Selenium、Cypress、Puppeteer、Playwright 等,並支持Java、Python、NodeJS 和 C# 等所有程式設計語言。

「數碼原生客戶希望每次存取數碼資源時都能獲得流暢的體驗。UI 測試是實現這種體驗的基礎。LambdaTest 的 SmartUI 平台可讓開發團隊能够透過其直觀的設計和功能無縫地進行視覺回歸測試,更不用說其大量的集合。視覺回歸測試從未如此簡單,」LambdaTest 聯合創始人兼產品總監 Mayank Bhola 說道。「此次發佈是我們在更大範圍內數碼體驗測試平台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將幫助企業加速數碼化轉型之旅。企業現在可以在跨瀏覽器測試、真實設備測試、視覺回歸測試和 OTT 應用程序測試中進行選擇,從而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數碼體驗。」

SmartUI 已準備好與流行的UI組件庫集成,每週都會新增更多組件。此外,該平台還與 GitHub、CircleCI 和 AzureDevOps 等 CI/CD 平台無縫集成,以幫助用戶運行其 CI 以及視覺化回歸測試。

「發現」的每個視覺偏差和更改都可以由審批人進行測試,並在檢查時將狀態更改為已核准。用戶可以輕鬆過濾標籤,自訂錯誤高亮顏色,具有多個視圖選項,在不匹配百分比較低時自動核准,還可以決定用作比較的像素閾值。 

LambdaTest 最近宣佈推出其面向企業的 數碼體驗測試雲 。該產品將透過提供一流的 360 度測試執行和編排平台,以及深入的測試分析和可自訂的部署選項,幫助企業加快數碼化轉型。

此外,微軟(Microsoft)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薩蒂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在班加羅爾舉行的2023年微軟未來就緒科技峰會(Microsoft Future Ready Technology Summit 2023)上發表了主旨演講,他表示,「LambdaTest  為測試自動化所做的工作與 Kubernetes 為容器編排所做的一樣——圍繞測試自動化創造了更高的效率,這樣人們就可以真正專注於測試而不是測試編排。」

如要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lambdatest.com/smart-visual-ui-testing

關於LambdaTest

LambdaTestno 是一個領先的數碼體驗測試雲,可幫助開發人員和測試人員更快地交付程式碼。130 多個國家/地區的 10000 多家企業客戶和 200 多萬用戶依賴 LambdaTest 來滿足他們的測試需求。

LambdaTest 平台為客戶在其 DevOps(CI/CD)生命週期的不同階段提供安全、可擴展和深入的測試編排:

  • 跨瀏覽器測試雲
    LambdaTest 測試執行平台允許用戶在 3000 多個不同的瀏覽器、真實設備和作業系統環境中運行手動和自動測試。
  • 真實設備測試雲
    使用 LambdaTest 的真實設備測試雲,您現在可以在本機、網頁和混合應用程序投入生產之前測試未處理的錯誤、UI/UX、性能和功能。測試種類繁多的移動和 OTT 設備(iOS、Android、iPad、Amazon Fire TV、Roku TV 和 Apple TV)。
  • 持續測試雲-HyperExecute
    IP 主導的下一代雲測試執行和編排平台,幫助企業提高多達70%的速度運行端到端自動化測試,從而使企業能够更快地投入市場,並提供優質的數碼體驗。
  • 視覺回歸雲
    將數碼資產的螢幕快照與基線進行比較,以檢測 3000 多個不同桌面和移動環境中的任何視覺偏差。
  • 大規模測試智能 LambdaTest 的集成測試智能為企業提供測試模式和趨勢的內情洞察,從而幫助企業做出更好的決策。

如要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lambdatest.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