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RAZR Maxx超iPhone 4S兩倍

手機
為了說明RAZR Maxx 4G網絡下續航能力依然非常出色,他們還選擇了iPhone 4S和LG的4G手機Spectrum做對比(3部手機都是在充滿電的情況下),而測試的項目則是在GPS導航情況下,誰的能堅持的更久。 由於iPhone 4S不支持4G,所以它只能在3G網絡下導航,而另外兩部手機則是在4G狀態下工作。從最後測試的結果來看,最先沒電的是LG的Spectrum,只堅持了不到3小時,隨後即3小時45分鐘後iPhone 4S也停止了工作,而此時RAZR Maxx的3300mAh電量還有一半。 相信MOTO電話可以獲得不少用家歡心。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