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Supermicro發表全球第一份TPCx-HCI基準測試結果

科技

Supermicro、AMD 與 VMware 合作,為 HCI 資料庫工作負載提供前所未有的卓越效能

加州聖荷西2021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為高效能運算、儲存、網路解決方案和綠色運算技術等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發表首次公佈的 TPCx-HCI 基準測試結果,測得的效能為 4,790.18 tpsHCI,每 tpsHCI 為 49.6 美元。Supermicro 與 AMD 和 VMware 攜手合作,採用搭載第 3 代 AMD EPYC™ 處理器的伺服器和 VMware vSphere 7.0 Update 2,為超融合基礎架構 (HCI) 環境的運算密集型工作負載創下世界紀錄,展現領先業界的出色效能。

Supermicro 資深副總裁暨產品長 Raju Penumatcha 表示:「TPCx-HCI 基準測試展示適用於 HCI 工作負載的全面性 IT 解決方案,呈現速度最快且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適合需要大量虛擬機器的環境。Supermicro 透過與 AMD 和 VMware 合作,推出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整合全業界最廣泛的超融合產品組合,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面性解決方案,結合包括 BigTwin®、FatTwin®、SuperBlade®,以及其他經過調整和最佳化,可在最嚴苛的工作負載下執行的產品。」

World's First TPCx-HCI Benchmark
World's First TPCx-HCI Benchmark

此叢集包含四部 Supermicro WIO A+ 伺服器 (型號 AS -1114S-WN10RT),每部伺服器配備一個 AMD EPYC™ 7713 處理器和 1TB 的主記憶體。叢集內的處理器共有 256 個核心,啟用同時多重執行緒,共有 512 個執行緒。這些 VM 執行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7 作業系統和 PostgreSQL 10.6 資料庫管理系統 (DBMS)。

TPC Express Benchmark HCI (TPCx-HCI) 由 Transaction Processing Performance Council (TPC) 開發,用於測量 HCI 的效能。此基準測試測量 HCI 叢集在高需求的資料庫工作負載下的效能,尤其將重點放在 HCI 平台的融合儲存、網路和運算資源的虛擬化硬體與軟體。

AMD 資料中心生態系統和解決方案部企業副總裁 Raghu Nambiar 表示:「AMD EPYC 處理器繼續展現其適用於各種工作負載 (包括 HCI) 創紀錄的效能能力。我們很高興繼續與 Supermicro 合作,為他們的客戶提供高效能系統,同時為 AMD EPYC 處理器已經擁有的 250 多筆世界紀錄再添一筆。」

VMware 副總裁 Paul Turner 表示:「超過 30,000 家 VMware 客戶都放心將他們的關鍵任務工作負載託付給 VMware vSphere® 和 vSAN™ 超融合基礎架構;我們相信,這些領先的成果都要歸功於我們的企業級解決方案所擁有的一致效能。我們很高興能與包括 Supermicro 在內的 VMware vSAN ReadyNode™ 合作夥伴一同認證我們的 HCI 軟體。」

完整報告下載位置:http://tpc.org/tpcx-hci/results/tpcxhci_result_detail5-5801.asp

關於Supermicro

Supermicro (NASDAQ:SMCI) 為應用最佳化全方位 IT 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Supermicro 的成立據點與營運中心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公司致力於為企業、雲端、人工智慧和 5G 電信/邊緣 IT 基礎架構提供領先市場的創新技術。我們正轉型為全方位 IT 解決方案供應商,完整提供伺服器、人工智慧、儲存、物聯網和交換器系統、軟體和服務,同時繼續提供先進的大容量主機板、電源和機箱產品。Supermicro 的產品皆由內部設計及製造 (在美國、台灣及荷蘭),透過全球化營運展現規模和效率,同時經過最佳化,不只可提高 TCO,還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綠色運算)。屢獲殊榮的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產品組合可讓客戶從我們彈性且可重複使用的建構區塊所打造的廣泛系統系列中選擇,支援各種外形尺寸、處理器、記憶體、GPU、儲存、網路、電源和散熱解決方案 (空調、自然氣冷或液冷),進而針對客戶實際的工作負載和應用實現最佳效能。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