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投資者傳訊公司 Pedrosa Richardson 將在倫敦為全球上市公司提供服務

科技

倫敦2022年12月5日  /美通社/ -- 投資者關係及金融傳訊公司 Pedrosa Richardson 今天起從倫敦開始進行國際交易,旨在支援領先的全球上市公司。

Company principals Max Richardson and Ramon Pedrosa-Lopez.
Company principals Max Richardson and Ramon Pedrosa-Lopez.

它已獲得十餘家上市組織作為其首批客户,並旨在與主要證券交易所(包括場外交易市場)建立強大、成熟的合作夥伴關係。在該市場中,它合資格成為投資者關係的優質供應商,並在 Euronext、倫敦 Aquis 和墨西哥 BIVA 享有盛譽。

其使命是向美國、英國和歐洲市場的投資者社區宣講並傳播上市公司的財務實力,從而推動增長和增值。

Pedrosa Richardson 總部位於倫敦,並在美國紐約、西班牙馬德里、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擁有分支機構。馬德里分部負責監督其歐盟業務,而阿拉木圖分部則在整個中亞開拓服務。

「我們相信,除了穩固的財務地位外,公開交易公司的關鍵差異在於具有強大的公眾形象。投資者傳訊工作可大力推動當今資本市場的市場價值。」該公司負責人 Max Richardson 表示, 「我們不斷增長的客戶名單具有説服力。」

Pedrosa Richardson 的管理層多年來已成功將策略與技術整合,可為上市發行人和新股發行前的公司高級管理層和董事會提供建議,為其謀劃打入國際資本市場的一步。

憑藉敏捷、快速及數碼模式,諸位創辦人深知投資者通訊及投資者關係策略需要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及數據分析專業知識。

公司負責人 Ramon Pedrosa-Lopez 和 Max Richardson 是各自領域的專家,擁有超過四十年的綜合經驗,為在 LSE、OTC Markets、Euronext 和其他資本市場上市的發行人制定並執行活動。

Pedrosa 作為行業的頂級策略專家,其見解已在《紐約時報》和《福布斯》刊出。他曾為私人公司提供公共外展及能源策略諮詢,並在倫敦、香港、東京、馬德里、瓦勒塔、雅加達、吉隆坡和墨西哥城工作。他是投資者關係領域的最資深人士。

Richardson 在傳訊領域根深蒂固,曾協助納斯達克發行人、屢獲殊榮的歐洲銀行、基礎設施集團及國際能源與採礦公司在全球開疆拓土。

www.pedrosa-richardson.uk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