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由Apis Growth Fund II支援的Giift獲得獎勵、激勵和支付領域的金融科技顛覆者Xoxoday的多數股權

科技

新加坡2022年3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忠誠度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 Giift 今天宣佈,已獲得位於印度的獎勵、激勵和支付領域的金融科技顛覆者 Xoxoday 的多數股權。Giift 的投資將使 Xoxoday 能夠推動國際市場下一階段的增長,以及升級其技術基礎設施。Giift 和 Xoxoday 的策略是提升其技術領先地位,提高市場滲透率,並為忠誠度平台技術創建無可爭議的全球標準。

Xoxoday 提供一個先進、可擴展的基礎設施平台,使各種規模和行業的企業能夠為員工、合作夥伴和消費者自動獎勵、激勵和支付。透過採用第一原則方法,公司重新構想了獎勵、激勵和支出的運作方式。今天,Xoxoday 使獎勵和激勵能夠嵌入和整合到整個價值鏈的工作流程中。由於不同的業務環境需要度身訂造的解決方案,Xoxoday 為市場提供了三種軟件即服務產品。

  • Plum 是一個橫向平台基礎設施,可自動執行獎勵、激勵、津貼和支付計劃。
  • Empuls 是一個垂直平台,使各組織能夠建立一個參與的工作場所,透過持續的反饋和改進過程,每個人都可以在其中保持一致、授權和聯繫。
  • Compass 是一個為銷售團隊提供自動和遊戲式銷售激勵和佣金的平台。

Giift 和 Xoxoday 的聯合技術平台將覆蓋整個忠誠度價值鏈, 它將使兩家公司能夠擴大其服務範圍並共同加速全球增長。Giift 和 Xoxoday 軟件即服務平台將涵蓋最廣泛的忠誠度產品套件,為企業計劃提供端到端忠誠度技術、員工獎勵和認可計劃、銷售和渠道激勵、商家忠誠度計劃,以及全球市場助力的消費者激勵計劃。

Giift 和 Xoxoday 共同應對所有細分市場和行業。從最大的全球公司到中型國內實體和本地商家,聯合平台有助吸引和留住客戶,並激勵員工和合作夥伴。此外,該平台與行業和地域無關,客戶代表廣泛的行業,包括美洲、亞太區、中東、北非和歐洲的金融服務、公用事業、酒店、消費品、地產和製藥。

Giift 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Laurent Xatart 評論道:「Xoxoday 是一個獨特而強大的忠誠度平台,用於員工、銷售和消費者獎勵。我們與 Xoxoday 的合作將使 Giift 能夠提供市場上最全面的參與度和忠誠度解決方案,並代表我們在為忠誠度行業奠定全球標準的使命中向前邁出一大步。」

Xoxoday 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Sumit Khandelwal 補充說:「我們堅信,與合適的人和合作夥伴共同實現增長。隨著 Giift 和 Apis Growth Fund II 的加入,我只能看到開始向上和向前的增長。Giift 的忠誠度基礎設施和 Xoxoday 的獎勵基礎設施涵蓋了員工、渠道合作夥伴和消費者整個生命週期的深廣業務用例。」

關於 Xoxoday 

Xoxoday 是一家快速發展的金融科技軟件即服務公司,在推動業務增長的同時關注人類動機。Xoxoday 提供一套包含三種產品的套件 - Plum、Empuls 和 Compass。Xoxoday 與 2,000 多名客戶合作,遍佈 10 多個國家/地區和超過 250 萬名用戶。Xoxoday 總部位於班加羅爾,是一支擁有 270 名成員的強大團隊,在三藩市、都柏林、新加坡和新德里設有四個全球辦事處。www.xoxoday.com

關於 Giift 

Giift 透過三個主要功能為多方面的忠誠度行業提供服務,包括忠誠度發行、忠誠度交換和忠誠度支付。Giift 於 2013 年成立,如今管理著 55 多個國家/地區的 5 萬多個計劃和超過 1.3 億用戶。公司總部位於新加坡,在紐約、倫敦、武漢、三藩市、內羅畢、北京、孟買、杜拜、拉各斯、雅加達、新德里、多哈、達卡和科倫坡設有辦事處。www.giift.com 

關於 Apis Partners  

Apis Group (「Apis」) 是一家 ESGI 原生的全球私募股權和風險投資資產管理公司,透過提供催化增長的股權資本來支援處於增長階段的金融服務和金融基礎設施業務。Apis 的團隊由約 30 名具有深厚行業專業知識的專業人士組成,共同管理或建議投資者的總承諾資本(包括提取和投資資本)12 億美元。Apis 的總部位於倫敦,在歐洲、北非、東非、西非、南亞和東南亞七個國家設有代表處。www.apis.pe

傳媒聯絡人 
Xoxoday - Janani Rangarajan:[email protected] | +91 988 454 0050
Giift - Pascal Xatart:[email protected] | +44 7470 605 095
Apis Partners - Stephanie Mullard:[email protected] | +44 20 3653 05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