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Veson Nautical宣佈收購數據解決方案產品Oceanbolt

科技

商業海事軟件領導者收購大宗商品和航運業務的創新市場數據解決方案

波士頓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商業海事軟件的全球市場領導者 Veson Nautical 欣然宣佈其對用於大宗商品貿易流向分析和海運情報動態數據解決方案產品Oceanbolt 的策略收購

Oceanbolt 的數據解決方案提供網絡和應用程式介面的存取權,以獲取關於商品貿易流量、貨運噸位流量、實時和準確的船舶位置、港口擁堵、港口活動和周轉時間的高完整性、實時數據,例如有助策略性管理滯期費。

自 2019 年挪威合資企業成立以來,Oceanbolt 的創新數據平台贏得了乾散貨船東營運商、商品貿易商、供應鏈協調員和噸位租船人等眾多客戶的尊崇。Oceanbolt 將一流的自動識別系統 (AIS) 處理引擎與專有的港口和泊位多邊形地理空間數據庫結合,允許在幾秒鐘內處理運算成本高的計算。今天,Oceanbolt 處理超過 300 億個數據點,每天進行超過 6,000 萬次觀測,每年追蹤超過 140 種商品的 50 億噸貨物。 

Veson Nautical 行政總裁 John Veson 表示:「Oceanbolt 團隊為業界提供的行業專業知識、市場推廣洞察和技術能力確實了不起。我們很高興歡迎 Oceanbolt 加入 Veson 大家庭。兩個組織在我們的使命中極度一致,使海運和商品貿易社區能夠以最大可能的敏捷性作出最佳決策。」 

Oceanbolt 聯合創始人 Niclas Dæhli Priess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 Veson Nautical 合作,並相信用戶將從顯著增強的產品中受益。」 Priess 補充說:「將 Oceanbolt 以分析為重點的解決方案與 Veson 廣泛的產品套件和行業知識結合,可以帶來明顯的優勢。透過 Veson 的分享資源,我們希望看到 Oceanbolt 演算法的準確性和功能得到進一步增強。在作出交易或商業貨運決策時,VIP 用戶將受益於在正確的時間獲得額外的數據和更高的可見性。」 

Oceanbolt 行政總裁兼聯合創始人 Mads Schou-Andreasen 表示:「在日益數碼化的世界中,成功部署數據為本決策流程的能力正成為關鍵的競爭優勢。」 

Schou-Andreasen 說:「由於行業利益相關者面臨如此多的風險,我們必須提供可信且準確的數據解決方案,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可行的洞察。Oceanbolt 和 Veson 對航運和大宗商品行業的共同願景將加速我們的創新,為我們的客戶開闢利用數據作出更好業務決策的新方法。我們可以共同提供市場上最引人注目的數據和分析解決方案。」 

Oceanbolt 聯合創始人 Niclas Dæhli Priess 和 Mads Schou-Andreasen 將加入 Veson Nautical 團隊,擔任產品管理總監和軟件工程總監,負責 Oceanbolt 產品。 

將 Oceanbolt 解決方案添加至 Veson 的產品套件中,加強了 Veson 的使命,即透過深化和擴展其專業知識和資源的廣度,為兩個客戶社區創造價值,推動海運商業的標準平台。 

Veson 航海客戶的更深入洞察
隨著對決策就緒數據的需求不斷增強,Oceanbolt 將為 Veson 客戶提供從強大且動態的數據智能解決方案中受益的機會,更可直接存取關鍵市場洞察以及對貿易流量、擁堵和全球船舶事件的分析。透過提供關於影響海事合約中所有利益相關者決策的眾多外部變量的豐富、實時數據,Oceanbolt 將加強 Veson 客戶可用數據的完整性、深度和廣度,以支援我們改變他們工作及作出決定方式的目標。Oceanbolt 的加入也將為 Veson 提供新的機會,以更穩健地為商品貿易商和供應鏈調度程序用戶提供服務。Oceanbolt 將作為獨立產品向給 Veson 客戶提供,未來有可能將 Oceanbolt 數據直接整合至 Veson IMOS 平台中。 

 Oceanbolt 戶提供強大的商業能力
最終,Oceanbolt 提供的決策洞察必須進入業務工作流程,才能釋放其真正價值。作為一個強大的商業平台,其價值得到了世界領先的船東營運商、商品貿易商和噸位承租人的廣泛認可,Veson IMOS 平台為 Oceanbolt 客戶提供了動態工具和功能,以便在可以產生最大影響的時刻將數據變為現實。此外,Veson 擁有強大的專業知識和專業功能,可為乾散貨、油輪和能源領域的客戶增加巨大價值。 

此處了解更多。 

傳體查詢請直接聯絡 Brooks Maitland(電郵:[email protected])。 

關於 Veson Nautical

Veson 旨在改變海事世界的決策方式,是開發、實施和支援推動海上貿易解決方案的全球市場領導者。在對持續創新的承諾、協作精神和對客戶成功的持久關注推動下,Veson 是海事營運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幫助他們在數碼時代探索不斷變化的業務現實和新的可能性。 

www.veson.com 

關於 Oceanbolt

Oceanbolt 成立於 2019 年,是一家數據即服務公司,專注透過網絡的分析儀表板、應用程式介面、SDK(Python、R)和 Excel 插件提供實時乾散貨情報。Oceanbolt 致力成為有關乾貨大宗商品流量和航運業務的全球參考,使市場參與者能夠作出最明智的決策。 

www.oceanbolt.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