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分享] 57 個字體構圖設計

科技
大家是否注意到, 除了一般搭配字型與排版的設計之外, 部分設計使用了 疊加方式 (重疊處才顯示), 如之前分享的「10 個程式設計字型」, 搭配顏色, 變化一下字型, 視覺上就更有張力. from: PSPSD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