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Are you alien, Wolfram Alpha?

科技
e785a7e78987-083 Wolfram Alpha 現在有iPhone 版,之前很多人談論的搜尋器,據說有數理智慧,所以我也無聊一問以下問題。 e785a7e78987-081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