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AI公司machineVantage確定新冠病毒相關信息的高效公眾傳訊方式

商業

加州伯克利2020年3月12日 /美通社/ --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的擴散,如何以最高效的方式傳訊防疫行動相關信息,這是各政府、公共衛生機構、企業和公眾所面臨的主要挑戰之一。

通過運用人工智能和機械學習系統,結合先進的神經科學知識,領先AI公司machineVantage (www.machinevantage.com)已確定了一種高效的傳訊模式來應對此次國際健康危機。該公司專門提取與無意識思維有著深刻關聯的隱喻,無意識思維也是超過95%的日常決定形成的地方。

machineVantage創辦人兼行政總裁A. K. Pradeep博士表示:「神經科學告訴我們,隱喻是『無意識思維的語言』,是一種非常強大的關鍵信息傳訊方式。其本質上是大腦的一種『速記』形式,大腦會優先記住這類信息。透過運用AI支持的自定義算法,瀏覽巨大的現有隱喻數據庫,並依靠神經科學知識,我們能夠提取最有意義和最具影響力的新隱喻,用於應對此次新冠病毒危機。」

Pradeep博士說:「此隱喻是『健康狀態與大腦通道有關』,我們將隱喻分為四個等級,我們的AI系統會將這種通道隱喻作為『緊急』隱喻隔離開,這意味著它會在無意識思維中變得更加重要。我們希望廣泛提供此研究結果,透過幫助更好地向公眾傳訊信息,為此次抗病毒工作做出貢獻。」

Pradeep博士解釋說,無意識思維在許多方面與健康狀態和大腦通道相關聯。

以下兩種主要方式是通道隱喻中嵌入的概念:

A、 健康是通道 -- 通向美好生活和重要事物
B、 健康通道 -- 支持和維持健康的通道

這兩種方式都會在以下場景中被啟動:健康狀況的破壞關閉了通往更美好未來的通道;需要關閉這些通道,幫助我們在出現新冠病毒時保持健康。

通道通常被視為門、鐵門或橋樑等物理結構。在無意識思維中,通道被概念化為允許或阻止進入的隱喻性大門。作為敵人,新冠病毒這樣的病毒啟動了無意識思維中的通道隱喻

Pradeep博士確定了通道隱喻引發的六個關鍵信息傳遞概念:

1.  讓我們封閉通道 -- 封閉城市和邊境目前是可以接受的做法
2.  待在國內,不出門,保護好自己 -- 限制旅遊目前是可以接受的做法
3.  允許入境 -- 對每位入境人員進行體溫檢查是意料之中的做法
4. 可能要封閉一段時間 -- 囤積所有必需物資目前已被人們普遍接受
5. 閉關等待可能會讓人有壓力 -- 儘量保持忙碌,有效利用時間,這點目前已被人們普遍接受
6. 通道必須堅挺並重建 -- 決策者和公共衛生官員不斷評估和改進相關措施及流程,這是意料之中的做法,目前已被人們普遍接受。

Pradeep博士稱:「從通道隱喻的角度,理解無意識思維是如何處理和回應冠狀病毒相關信息的,這為如何構建和向公眾傳達相關疾病信息提供了重要指導。」

有關消費者購買模式的零售數據,證實了通道隱喻可在非意識思維中被啟動。廁紙和罐裝濃湯等基本消耗品的囤積表明,「通道可能暫時關閉」已被啟動。遊戲、CD和DVD等娛樂商品的收集表明,在無意識思維中,「閉關等待可能會產生壓力」。

Pradeep博士表示:「隨著人們對疫情擔憂的加劇,公共政策制定者、醫療衛生機構、消費者品牌市場推廣商等都應該考慮利用通道隱喻來向公眾傳訊和提供信息。我們希望在抗擊新冠病毒疫情的全球鬥爭中盡一份力,為一線人員提供通道隱喻的研究結果。」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28137/MachineVantag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