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Xappr 將你的智能手機變成一個增強現實版FPS 遊戲機

社交媒體
看看上面的東西是不是很有意思,而且貌似有點科幻的樣子?是這樣的,一家公司正準備給智能手機用戶帶來這樣一個很新奇的外設,稱之為  。只要將Android 手機放到上面再搭配他們提供的Augmented Reality(AR/增強現實)應用就可以玩了。你可以跑街竄巷打殭屍等等…
已經開始預購了喲,完全大小的Xappr 會在6 月上市,價格為30 美刀。還有縮小版的 Micro- 也即將推出。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訪問xapprgun 網站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來源: 谷奧 phandroid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