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香港求職網排名(以人流計算)

科技
job-image 究竟香港那些求職網站是"大"的?用獨立第三方的統計 Alexa.com 來做人流量計排名是有公信力的做法,紅色字是他們在全球網站的排名,數字越細流量越高,如下:
  1. jobsdb.com 1893
  2. jobs.gov.hk 8225
  3. classifiedpost.com & jiujik.com 18515
  4. careertimes.com.hk 42831
  5. recruit.com.hk &  recruitonline.com 58494
  6. monster.com.hk 62643
  7. jobmarket.com.hk 81119
  8. jijis.org.hk 136737
  9. jobfinder.com.hk 197829
  10. ecjobs.com.hk 300003
上面是根據 Alexa ranking 近七日的數據來排名(3/8/09 - 9/8/09),由於各行業的招聘周期不同,而各求職網的重點有異,所以兩三個月間的人流量升跌可以有 50% 以上的變化。 由於明報的 jump.mingpao.com 沒有獨立的招聘 domain,所以未能計算,但相信也可以入十名之內。另外,jobsdb.com 的 ranking 是總合其下十二個國家的流量來計算,會有高估的情況,但以香港計算應該還是第一名。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