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Google+ 品牌專頁可以超越 Facebook 的 4 個機會

科技
Google+ 企業品牌專頁正在加緊腳步開發中,智威湯遜廣告集團社群媒體分析師 Zeny Huang 對 Google+ 品牌專頁在與 Facebook 競爭時可能勝出的機會做出了分析,根據  Zeny Huang,品牌在 Facebook 上進行廣告操作遇到的困境不外乎就是無法有效追蹤用戶的 post-click 參與行為、付費搜尋效益低落、和低度客製化等,而這些就成了 Google+ 的機會。 Zeny Huang 提出了 4 點觀察,提供給大家參考:
  • Google+ 有機會擁有更好的搜尋機制
Facebook.com 在 Google 上帶來的搜尋廣告點擊率很低,低點擊率也就意謂著低成本效益,成為品牌在 Facebook 上操作廣告時所面臨的很大困難,但是我們可以合理相信,身為搜尋市場巨擘的 Google 勢必會在搜尋這個關鍵操作上推 Google+ 品牌專頁一把,至於會不會引起反壟斷等法律問題那是另外一回事。
  • Google+ 有機會推出更客製化的廣告型態
Facebook 上的廣告型態並不多,主要是一些影音或投票型態的廣告,給品牌創新的空間並不大,Zeny Huang 認為 Google+ 現在乾淨的介面設計正好給了品牌專頁發揮的機會,品牌可以自行設計專頁樣式,像 Youtube 上的品牌頻道那樣,也可以在這麼多的空白空間上置放多媒體廣告,但是 Zeny Huang 並沒有保證使用者一定會喜歡充滿廣告的專頁。
  • Google+ 有 Google Analytics 撐腰
就跟與自家搜尋事業結合一樣,Google+ 品牌專頁勢必會與 Google 分析工具 Google Analytics 結合,提供品牌企業追蹤自家專頁上各種使用者行為,作為專頁優化的依據,對早已經熟悉 Google Analytics 的企業用戶而言,有什麼理由不用人家 Google 已經結合了分析優化工具的產品?
  • Facebook 的失誤就是 Google+ 的機會
既然 Facebook 走在前面,Google+ 最大的機會莫過於從「前人」身上汲取經驗,這一點 Google+ 截至目前為止表現得都還算良好,聽聽人們對 Facebook 有什麼抱怨,就可以得到不少開發靈感,看看品牌在 Facebook 上還有什麼需求沒有被滿足,那就是 Google+ 要走的路,Google 應該是最清楚這件事的「人」。 當然這是 Zeny Huang 對 Google+ 品牌專頁開發的看法,也許你有更多的觀察和我們分享?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isearchmhttp://techorange.com/2011/08/08/google-plus-brand-pag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