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網誌的傳播能力始終較廣較長遠

科技
DSC_0001-600x401 Blogger 這個名稱很特別,今天的 Blogger 不再局限於寫網誌的人,也包括活躍於 Twitter 等與網絡世界有關的人士。隨著 Twitter、微博、Foursquare 的興起,很多 Blogger 慢慢從 網誌 轉移到 Twitter,網誌已經不再更新 或 維持底度更新狀態,也許一個月才更新一次。 雖然 Twitter、微博、Foursquare 等是新年興起社交工具,只是與網誌相比,其效應及宣傳效果明顯較差。Twitter、微博主要優點是字數少,速度快;而網誌則沒有字數限制,但速度則較慢。看到這裡,你也許會覺得速度快很好,只是在宣傳或表達意見時,Twitter、微博便有快來快去的情況出現。訊息尚未發酵,便淹沒在訊息海中。 網誌與 Twitter、微博 最大的不同其實是,尋常百姓的參與度,尋常百姓由於科技知識度低,加上生活在現實世界的時間較多,需要長時間貼著網絡的Twitter、微博,對他們來說是一道高牆,門檻實在太高。 相反,網誌由於與一般的網頁無疑,僅利用瀏覽器便可以快速看到,也可以在搜尋器找到,對尋常百姓來說可說沒有門檻,接觸簡便得多。這種距離正是訊息傳播及宣傳的關鍵,當你的訊息在 Twitter 僅能夠傳播予網絡重度使用者,在網誌卻能夠傳播予尋常百姓。當你的訊息並非爆炸性消息的時候,網誌的傳播能力較廣、也較長遠。 (這個話題其實還有很多地方可以討論,有機會慢慢詳談。)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