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特區政府舉辦二十大精神宣講會

商業

特區政府今日舉行兩場中國共產黨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宣講會。中央宣講團成員包括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和法制工作委員會主任沈春耀、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謝伏瞻,應特區請求來港講解。

 

宣講會在會議展覽中心進行,由行政長官李家超主持,共逾1,000人出席,包括特區政府官員、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港區全國政協委員、主要政團社團及多個界別的代表。

 

沈春耀在宣講會上表示,「一國兩制」是個好制度,要堅持和完善。面對香港局勢動盪變化,中央依照《憲法》和《基本法》有效實施對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全面管治權,制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社會各界共同推動香港局勢,實現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

 

他又說,「一國兩制」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創舉,是香港和澳門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沒有堅持這個制度的根基和方向,這個制度便很容易失去生機和活力。

 

謝伏瞻發言提到香港現況時指,香港已進入從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局面,面對國際複雜的形勢和挑戰,最重要是堅持底線思維,做好自己的事情。

 

李家超致辭時說,二十大精神關係到國家與香港的未來發展和「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未來五年是香港開創新局面、實現新飛躍的關鍵期,當前國際形勢複雜多變,香港既有機遇也有挑戰,必須把握大勢,提升自身競爭力。正確了解二十大精神,將有助「一國兩制」的實踐行穩致遠,也有助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駱惠寧也有出席宣講會。他致辭時表示,希望香港社會各界人士以此次宣講為契機,持續推動二十大精神在港落地見效。

 

宣講會設互動提問環節,讓與會者交流。宣講會足本內容稍後上載至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站,方便市民重溫。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