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Lenovo 陪你鬆一鬆 !

科技

 

image008

Lenovo 最新推出的娛樂旗艦機種-「人際電腦」IdeaCentre Horizon 及 IdeaPad Yoga 11S,打造極緻娛樂體驗,是學生哥的不二之選!娛樂巨霸 IdeaCentre Horizon 是老友共聚的娛樂中心,載有 Lenovo 獨家研發的 AURA 界面,支援多人共享,27吋超大屏幕,屏幕可從 10∘切換至 90∘多角度使用,再配合特設的動感遊戲配件-電子骰、智慧推杆及操控杆,自然可以盡情狂歡,拜拜壓力!IdeaPad Yoga 11S 提供四種的不同使用模式,既是筆電,又是平板,用家隨心選擇,隨時隨地盡情玩樂,轉換帳幕模式,與朋友一齊煲劇睇戲,使用平板模式,戶外活動無難度,方便至極。

image009

全球首部輕巧纖薄 4 合 1 模式筆記薄型電腦- IdeaPad Yoga 11S UltrabookTM,兼具 UltrabookTM 的生產力與平板電腦的觸控體驗,擁有 Lenovo 獨家研發的獨特專力金屬較,讓屏幕可360∘旋轉或折疊,如瑜珈動作一樣靈活多變,提供4種獨一無二的使用模式:筆電模式、直立模式、帳幕模式及平板模式,隨時轉換,不受約束,讓用家輕鬆應付工作及娛樂的不同需要。IdeaPad Yoga 11S 預載最新的 Windows8 界面體驗及第 3 代Intel® CoreTM i7 處理器,電池使用量長達 6 小時#,加上 Lenovo EE8 技術,效能極緻盡展。

售價: HK$7,498起

image010

全球首部智能桌面 IdeaCentre Horizon (Table & PC) 為開創先河實現多人互動共享概念的「人際電腦」,具有 Lenovo 獨家研發的 AURA 多人使用桌面電腦介面,多人可同時在桌面模式上共享互動,讓個人化電腦成為家人朋友面對面共同玩樂分享的體驗熱點!IdeaCentre Horizon 更率先預載 20 個應用程式及遊戲,結合特設的動感遊戲配件-電子骰、智慧推杆及操控杆,實現虛實結合樂趣無窮的大屏幕遊戲體驗。配備27吋纖薄 16:9 闊屏幕,邊框薄至 27mm,支援 10 點觸控,屏幕可從 10∘切換至 90∘多角度使用模式,配上內置電池,隨時於桌面及桌上電腦自由轉換,一機兩用,同時滿足個人使用或多人共同分享的需要!

售價: HK$19,999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