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Apple釋出「iTunes 10.1.1」

科技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稍早Apple釋出「iTunes 10.1.1」,以下引述升級重點。

此版本提供了一些重要的錯誤修正,包含:
• 解決了部分音樂錄影帶可能無法在配備NVIDIA GeForce 9400或9600顯卡Mac上播放的問題。 
• 解決了“iTunes 側邊欄”顯示時,若刪除播放列表iTunes可能未預期結束的問題。 
• 解決了將iPod連接配備PowerPC處理器的Mac時,iTunes可能未預期結束的問題。 
• 解決了部分音樂錄影帶無法同步到iPod、iPhone或iPad的問題。

而「iTunes 10.1.1 for Windows (64 bit)」版本也已同步釋出。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