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2010年YouTube影片瀏覽人次超過7千億

科技


YouTube宣佈在過去12個月,用戶已上傳超過1300萬小時的視頻內容,總瀏覽人次超過7000億次。換算一下,等於每天有19億人次在看YouTube影片。

為了慶祝,YouTube表示將從15000個內容合作夥伴中選出最優秀的500個,提供各1000美元獎金讓他們購買設備,創作出更高品質的原創內容。據傳YouTube還準備併購網絡視頻制作公司Next New Networks,正式踏入原創內容制作的領域。

在即將進入激鬥的Smart TV戰爭,勝出關鍵就是內容。當Apple TV能夠每天租售40萬個電視節目和15萬部電影,Google也開始火力全開了嗎?

(消息、圖片來源:Mashabl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