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很不錯 的 Android 2.0 介紹

商業
500px-android-logosvg 這個 Android 2.0 的介紹很不錯,看看: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