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東芝電視信守承諾,提供無與倫比的音畫同步技術

科技

香港2023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幾十年來,東芝電視(Toshiba TV)一直致力於提供集高端技術和諸多智能功能於一體的優質4K智能電視,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

其中包括獲得市場認可的C350系列和M550系列,不僅有令人震撼的4K清晰度和均衡的沉浸式音頻體驗,還將逼真的真實畫面與令人心動的聲音相結合。

目前,東芝電視產品組合推出了先進的X9900L和全新Z870。這些高端機型搭載了一系列值得期待的出色功能。

為X9900L和Z870機型所有動態功能提供支持的是東芝電視標誌性的REGZA引擎以及與之搭配使用的REGZA Power Audio系統。在特殊情況下,Z870機型會配備REGZA引擎ZRi和REGZA Power Audio Pro+,以實現最佳音畫質量。

Z870和X9900L機型在運動分辨率方面的表現出類拔萃。X9900L機型搭載了Ultimate Motion 120Hz技術,而全新的Z870則採用了首創的144Hz原生顯示屏設計,可實現優質運動。這是一項突破性的改進,可在體育、動作電影和遊戲等快節奏場景中實現流暢的運動和卓越的清晰度。

X9900L OLED電視的另一個關鍵功能是Tru Color OLED技術,帶來了栩栩如生的視覺效果,還原了明亮、逼真的色彩和完美無瑕的黑色。它與Tru屏幕聲音系統一起實現了動態聲音與屏幕運動的同步,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顯然,東芝電視產品組合中的每款產品的精心打造都秉承了其對多功能創新的承諾,可為消費者提供多種選擇,以滿足他們的獨特需求和預算。

最新推出的東芝電視Z870將於今年夏天上市,屆時將提供前所未有的音畫同步功能,勢必迎來電視技術的巨大進步。

關於東芝電視

東芝電視擁有71年的電視製作經驗。憑借其在發明和創新理念方面的強大基因,東芝電視生產出的電視創下了許多世界第一。東芝電視通過其高畫質為世界各地的許多人提供了難以忘懷的體驗和新的觀看方式。

欲瞭解更多信息,敬請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上關注東芝電視。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