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Thinxtra拓展業務至香港 以推動亞太區物聯網發展

商業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61215 - 專注於亞太區物聯網(IoT)基礎設施發展的供應商Thinxtra現正拓展業務至香港,讓企業能夠藉著物聯網改善業務流程和人們的生活。香港是Thinxtra在澳洲和新西蘭以外的首個亞洲巿場,公司將致力為巿場提供全球最優質的LPWA*網絡,並培育當地物聯網合作夥伴成為全球生態系統的一員,其中包括:設備製造商、平台供應商、系統整合商以至解決方案開發人員。

低功耗廣域網絡(LPWA)讓物聯網能夠具備長距離、低頻寬和低功耗三大特點,克服傳統電訊網絡部署物聯網時的成本及繁瑣的挑戰。來自法國的Sigfox較其他LPWA網絡技術公司發展得更為成熟,並是首間致力拓展移動網絡至連接物件的公司。

作為Sigfox於澳洲、新西蘭以及香港的獨家營運商,Thinxtra現正致力拓展Sigfox於區內的網絡。公司現時在澳洲和新西蘭已經部署覆蓋大多數人口的LPWA,並建構出逾百個物聯網合作夥伴的生態系統。Thinxtra計劃於2017年年初在香港推出一個開放的低功耗廣域物聯網,連接到全球28Sigfox已經部署幅蓋網絡的國家。

「我們將專業的知識和經驗帶到香港以持續推動轉型發展至智慧城市,並成為物聯網應用和發展的領導者。」Thinxtra亞洲董事總經理Murray Hankinson表示:「我們發掘到香港有發展成世界領先的物聯網設計及製造中心的巨大潛力,我們將會投資於此以扶助其成長。」

Thinxtra將連接本地人才和IT社區以擴充Sigfox國際生態系統,並將在此開發的物聯網解決方案輸出至世界各地。Thinxtra現正與香港科技園合作技術創新及發展的方案,並研究開發設備、傳感器和解決方案等的工作。本地企業屆時將會受惠於最先進、安全及完備的全球物聯網,當中涵蓋物流、建築和基礎設施管理、公用事業、醫療保健、環境監測等解決方案和服務。

Sigfox網絡和營運執行副總裁Rodolphe Baronnet-Frugès表示:「Thinxtra是一間富創造力和靈活性的企業公司,支援香港的物聯網增長。用戶需要一個高效、無處不在的全球LPWA網絡,設計和傳遞物聯網解決方案以改善人們生活、扶助企業及業界增長。藉著ThinxtraSigfox,香港將會有足夠的網絡和支援去帶動物聯網解決方案融入至生活當中。」

Sigfox亞太區總裁Roswell Wolff表示:「我們很榮幸可以與Thinxtra擕手拓展我們的網絡。我們深信,在我們雙方的努力之下定必能夠促進香港成為物聯網樞紐的願景。」


關於Thinxtra

Thinxtra透過部署世界領先的Sigfox LPWA網絡,及建構完整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和服務生態系統,以推動亞太區物聯網發展:讓未連接的聯繫起來、提高生產力、加快決策、提高服務質量及生活質素,以及更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

ThinxtraLPWA網絡覆蓋62%澳洲人口以及73%新西蘭人口,預計2017年底前會增至95%。香港預計覆蓋率將達85%

由多名物聯網專家所建立的物聯網(IoT)公司 Thinxtra,致力透過其專業知識把各項物件與互聯網連接起來,以改善和革新商務流程。公司獲得擁有50年通訊技術創新歷史的新西蘭上市高科技公司Rakon支持。

更多關Thinxtra産品和服務的信息,請見www.thinxtra.com Twitter @Thinxtra

*關於LPWA技術

大多數物聯網連接的設備不需要發送巨大的數據負載:它們可以使用超窄帶技術完美地運行。 這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可以設置和操作,只需使用3G / 4G設備的成本的十分之一,並且因為它們在傳輸時僅"開啟",所以功率需求可以忽略不計。

顯著降低的設置和運行成本使得該技術成為目前連接的許多更多可能應用的可行建議。

Sigfox網絡的設計考慮了物聯網,是唯一一間專為連接對象推出全球網絡的公司。

Sigfox網絡提供:

  • 低能耗(大多數設備由電池供電)
  • 遠程(降低網絡和訂閱成本)
  • 開放和易於使用
  • 安全性和可靠性



Source:: media-outreach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