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陳茂波歡迎證監覆檢報告

商業

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程序覆檢委員會發表周年報告,概述2020至21年度的工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歡迎,指覆檢委員會的工作提高了證監會的透明度和問責性。

 

委員會年內覆檢60宗個案,並向證監會提出完善程序和指引的建議。

 

陳茂波表示,委員會的建議有助證監會公平公正、貫徹一致地行使規管權力。

 

覆檢委員會是行政長官成立的獨立委員會,負責檢討證監會的內部運作程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