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幫瀏覽器上開機密碼鎖 Google Chrome 不會再被偷用了

商業
在這個雲端工作的時代,你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就好像是你的私人作業系統,裡面可能有你使用的所有軟體帳號(那些 Google 服務、 Evernote 網頁帳戶),你可能使用



2.
如果你是正式版的 Google Chrome ,那麼進入「 Chrome://flags 」網頁,搜尋找到「啟用新的設定檔管理系統」,點擊「啟用」。




3.
接著按下設定畫面最下方的「立即重新啟動」。




4.
打開瀏覽器後,你會看到新的帳戶選單出現在瀏覽器右上方,並且你目前登入的帳號會顯示一個新的「鎖頭」按鈕,點擊下去,就能鎖定你的瀏覽器。

接著下次無論是你自己,或是其他人要打開瀏覽器時,都必須登入這個帳戶的帳號密碼,才能使用這個帳戶底下的瀏覽器內容了。

Google Chrome 還有許多延伸功能值得你一用:





5.
不過,這裡有一個要特別提醒大家注意的地方,那就是鎖定並關閉瀏覽器後,要確定你是否真的有「完全退出」瀏覽器,因為現在 Google Chrome 預設會在背景執行,如果你有開啟背景執行,那麼關閉瀏覽器時其實不等於完全關閉。

這時候要到系統列中找到 Google Chrome 常駐執行的圖示,點擊右鍵,選擇【結束】,這樣才是真正的關閉 Google Chrome ,然後前面的鎖定功能才會有效。




6.
完整的正確流程是這樣的:

  • 一、打開右上方帳號選單,點擊鎖頭,鎖定瀏覽器。
  • 二、關閉瀏覽器,並且「真的完全關閉」Google Chrome。
  • 三、下次打開 Google Chrome 時,就會看到下方這個「帳號登入」畫面。

這時候,如果是其他人要使用這台電腦,要不就登入他們自己的 Google 帳戶,要不就用訪客模式,而可以確定的是,他們是無法登入你的 Google 帳號,看到你的瀏覽器內容了!

你的電腦會與他人共用嗎?那麼記得幫你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加上開機密碼喔!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