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公務員學院講座探討氣候變化治理

商業

公務員學院與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舉辦第11場國家外交事務系列講座,由外交部氣候變化談判特別代表齊大海以視像形式主講,主題為全球氣候治理與應對氣候變化國際合作。

 

今日的講座是此系列最後一場,逾130名首長級和高級公務員在網上參與。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致辭時表示,應對氣候變化是全球共同面對的重要課題,國家積極參與應對氣候變化的全球治理,實施一系列戰略、措施和行動,並許下重要承諾。

 

楊何蓓茵說,特區政府積極配合國家的綠色發展戰略,肩負推動減碳事業的責任。香港會用好自身所長,服務國家所需,為祖國和世界的綠色發展作出貢獻。

 

她又指出,特區公務員需加強對氣候變化全球治理的認識,增進對減碳事業的了解,從而在處理有關工作時更好地配合國家整體策略。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