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如果蘋果 iPhone 8 採用這個小清新的設計 …

商業

近日有消息指蘋果或不會在 6 月份的時間推出 iPhone 8,但其實蘋果的手法往往都出人意表的,如果把握 iPhone 十週年的機會推出革命性的更新,或者也是不錯的選擇。

消息指 iPhone 8 或會加入多個新功能,當中除了會改用 5.8 吋的 OLED 屏幕外,也會把 HOME 鍵及指紋辨識功能植入至屏幕之下。除此以外,iPhone 8 或會支援 IP68 防水防塵、無綫充電、增強手機相機等等。

近日就有網站把已知的 iPhone 8 新特色繪製出多張 iPhone 8 的渲染照,如果 iPhone 8 採用這個小清新的設計,大家打算把手中的 Android 手機改成 iPhone 8 嗎?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如果蘋果 iPhone 8 採用這個小清新的設計 …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iphone-8-design/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