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聯合國發佈世界數字經濟報告 馬雲︰數字時代是最大機遇

商業

聯合國在 6月10日 於紐約總部發佈世界數字經濟報告。該報告由聯合國數字合作高級別小組調研撰寫而成,報告指出,數字時代全球的機遇大於風險,對數字經濟的擔憂會遏制全球創新,智慧的治理才會激發新的機遇。數字時代要秉承以人為本的普惠思想,在全球範圍內形成適應數字未來的協作模式。




作為聯合國數字合作高級別小組聯合主席、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指出,數字時代是我們面臨的最大機遇,最大風險是錯失機會的風險。他說:「我們必須非常謹慎地制定政策和法規。一個成年人不能穿孩童時期的鞋子,它們會限制你的成長和潛力。政策和法規也是如此。我們制定的政策必須是智慧時代的智慧政策。」

這份數字經濟報告,是數字合作高級別小組在全球奔走調研9個月的成果。小組成員和小組秘書處在全球接洽了來自104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4,000多人,並對中國、印度、以色列、肯亞和美國矽谷的科技中心進行了考察訪問,組織專題研討會。全體小組成員和聯合國秘書長也先後在紐約、日內瓦召開了數次會議,對報告進行商討。聯合國數字合作高級別小組在報告中提出五組共十一項重要建議,指導各國、社會和企業負責任地使用數字技術,助力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這份報告將成為全球數字合作的基石。

這篇文章 聯合國發佈世界數字經濟報告 馬雲︰數字時代是最大機遇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