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特首晤海南省委書記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與海南省委書記沈曉明會面,就深化瓊港合作交換意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也有出席。

 

李家超歡迎沈曉明率領代表團訪港。李家超表示,瓊港關係一向十分密切,兩地人流、物流和資金流往來頻繁,尤其在經貿方面,不少港資企業在海南省開展業務,香港一直是海南省最大的外資來源地。

 

他表示,香港在會計、金融、法律、創科等專業服務範疇擁有大量優秀人才,可為海南自由貿易港的發展作出貢獻,使瓊港互惠互利,創造雙贏。

 

李家超又歡迎海南省人民政府擬出台的《海南自由貿易港向香港開放專業服務市場十條措施》,將為香港專業服務業人才開拓市場,提供更廣闊的發展空間。他鼓勵香港專業服務界充分把握在海南發展的難得機遇。

 

隨着香港與內地全面通關,李家超期望瓊港兩地的青年交流重新啟動。他提及瓊港雙方於2021年達成合作意向,推出專題實習計劃,讓香港青年到中國科學院空天信息創新研究院海南研究院實習,他期待計劃今年內啟動,讓香港青年多了解海南省的最新發展。

 

李家超指出,他在施政報告中提出成立的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督導組,其中一項重點工作是加強與內地各區域的合作。香港特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將繼續與海南省人民政府各部門保持緊密聯繫。瓊港雙方也會不斷深化彼此合作,在共同促進國家發展的同時,惠及兩地社會民生經濟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