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本財年首七月錄赤字1,118億

商業

政府公布,本財政年度首七個月開支3,679億元,收入2,561億元,錄得赤字1,118億元。

 

政府表示,錄得赤字的主因是薪俸稅和利得稅等主要收入大多在財政年度後期收取。

 

截至10月底,財政儲備為8,160億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