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2023 Web 3.0 創新大賽香港賽區頒獎典禮順利召開

商業

為了推動Web 3.0的創新發展,並積極推進新一代資訊技術的落地,加速新一代互聯網的建設,「2023 Web 3.0 創新大賽香港賽區頒獎典禮」由香港Web 3.0協會與可信區塊鏈推進計畫聯合主辦,該典禮在香港數碼港盛大召開。

頒獎典禮得到了多位重量級嘉賓的蒞臨,其中包括署理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浩濂先生、香港Web 3.0協會理事會會長陳德霖先生、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任景信先生,以及可信區塊鏈推進計畫常務副理事長、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雲計算與大數據研究所所長何寶宏先生等。

2023年的Web 3.0創新大賽設有香港和內地兩個賽區,這是首次由兩地聯合舉辦的Web 3.0創新賽事。本次大賽在每個賽區都設置了「數字信任」、「數字權益」和「數字生成」等專業賽道。香港賽區共吸引了275名選手和170支隊伍參賽。

香港Web 3.0協會理事會會長陳德霖先生在致辭中表示,此次Web 3.0創新大賽是在「一國兩制」下,內地與香港充分發揮Web 3.0科技創新動能,實現深度協同合作與資源分享的成功案例。香港Web 3.0協會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動香港Web 3.0建設發展,協會計畫牽頭在香港建設一條有高度公信力的開放許可公鏈,並成立相關基金會啟動香港鏈的資金運作,詳細技術細節和運營安排將之後向公眾發佈。

署理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浩濂先生在致辭中表示,香港作為領先的國際金融中心,十分重視把虛擬資產與傳統金融工具連接帶來的機遇。 雖然Web 3.0的發展路途是遼闊和長遠的,特區政府會繼續與金融監管機構、行業持份者緊密合作,一起積極推動Web 3.0和金融科技的發展。

可信區塊鏈推進計畫常務副理事長及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雲計算與大數據研究所所長何寶宏先生致辭中表示,本次Web 3.0創新大賽不僅展現了科技創新的魅力,更搭建了一個推動科技創新與實體經濟協同發展的平台。可信區塊鏈推進計畫與中國信通院將以本次大賽為契機,與香港展開深度合作,共同推動我國Web 3.0蓬勃發展。

在大賽頒獎環節,署理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浩濂先生、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任景信先生和可信區塊鏈推進計畫常務副理事長及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雲計算與大數據研究所所長何寶宏集先生等嘉賓分別為獲得本次大賽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總計30支團隊進行了頒獎。未來,香港Web 3.0協會將會繼續充分利用自身獨特的優勢資源和技術稟賦,加強對外交流合作,推動Web 3.0專業人才培養,助力香港成為Web 3.0樞紐。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