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Returnal》:試玩評測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眼球控制電視技術,眼小怎麼辦?

商業

photo: cn.engadget.com

在上海一個展覽,海爾屏示了一項以眼球控制電視的技術。理論上,這種技術並不算最新,因為在以前的屏覽也曾展示過相類似的技術,但今年的不同是海爾使用了 Tobii 感應器,使到偵側眼球轉動的效果更理想。

但不禁有個疑問,如果是眼眶相對較窄、眼球部分露出較小的使用者,會否就更難適應和使用這款最新的技術呢?目前,這類眼球控制技的實用方面是這樣的:可以讓使用者往上看,就能啟動選單,往下看就啟動音量控制,想調節轉動眼球,想確定就眨眼。但我們還是認為,從技術到普及,相信還有一段較長的時間。

Read more on engadget


Source: thebigtrend.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