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超級大圖庫 Getty Images 開放你在部落格免費使用精美照片

商業

看到來自「


來到「 Getty Images 」網站,你可以利用過濾搜尋來找出符合網頁嵌圖條件的圖庫:http://goo.gl/wNJ2zq



或者你可以先自由找圖,如果找到的圖片有出現下圖中的「嵌圖」符號,那麼你就可以將這張圖片利用嵌圖語法,放入自己部落格與網站的文章中使用。



點一下「 Getty Images 」的嵌圖按鈕,獲得語法,複製到自己的部落格文章中即可。而嵌圖的效果就如同這篇文章開頭示範的那樣,會看到「 Getty Images 」的商標,以及連回原始圖片的連結設計。

「 Getty Images 」的圖庫主要是針對專業人士的設計需求來販售,而最新的這一步提供網站免費嵌入其圖庫,其目的當然也是為了宣傳與擴散影響力,並且利用嵌圖語法,也能有效追蹤圖片散佈的數據。

而對於部落格來說,則獲得了一個精美、龐大、有創意的圖庫來源。有需要的朋友,值得研究看看。

當然,網路上也不乏真正免費的素材,或許你也可以參考看看:Icon Download 三個最棒的圖示搜尋引擎,免費網頁素材圖庫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