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經濟學人智庫與 Barilla Foundation 發現二十國集團在食品可持續發展方面有「改善空間」

商業

倫敦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根據《糧食可持續發展指數》 (FSI) 作者聲稱,二十國集團必須以身作則的先進一步減少糧食損失和浪費,以領導聯合國糧食系統峰會,並改善飲食和農業。

FSI 由經濟學人智庫 (EIU) 與 Barilla Center for Food and Nutrition (BCFN) 共同開發,在大多數國家/地區均發現有「改善空間」,只有加拿大和日本在所有三個支柱中都排在前四分之一。

其他表現理想的國家包括澳洲、法國、意大利和英國,而美國則是過度進食肉類及將土地轉為農業的表現最差國家之一。

印尼和沙特阿拉伯是所有指標中表現最差的國家。

經濟學人智庫的可持續發展、氣候變化及自然資源區域負責人(歐洲、中東及非洲)Martin Koehring 表示:「二十國成員產生全球 80% 的經濟產出和 75% 的全球溫室氣體排放量,讓這些國家有機會和責任領導食品可持續發展。

FSI 透露,全球每年減少 9.31 億噸食物浪費正在改善,但沒有一個國家制定公佈考慮損失或監測減少策略的計劃。

作者亦強調美國的飲食習慣,其普通消費者每天進食的肉比建議的多近 250 克。

報告引用證據,指出遵從政府飲食指引可減少 15% 的早產死亡率及 13% 的排放量,突出英國「Five a Day」(每日五份蔬果)運動,旨在增加水果和蔬菜的進食量 10%。

根據 FSI 的數據,所有二十國都設定飲食指引,但只有四個國家/地區採用可持續發展作為健康飲食的標準。雖然當中 13 個國家有嚴格的新氣候行動目標,但只有印尼和加拿大在其國家計劃中考慮農業界別。

「我們知道,可持續食品系統是《聯合國 2030 年可持續發展議程》設想下可持續發展途徑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二十國集團帶來的領導可以推動糧食系統所需的變革,以實現我們從減少飢餓和貧困到應對氣候變化的所有全球目標。」 BCFN 研究主管 Marta Antonelli 博士說。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