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三一重工的國際產品線出現井噴式增長:發佈128款新品

商業

北京2022年7月28日 /美通社/ -- 為了開拓75億人口的更大市場,2021年中國工程機械巨頭三一重工面向國際市場推出了128款新產品,同比增長83%。近期,三一重工的國際化工作將圍繞大型設備的開發、歐美市場和產品文獻的編撰展開,而這些都是推動三一重工國際化進程的重要組成部分。


截至目前,三一重工在歐美高端市場的產品組合覆蓋率已達到64%。三一重工的全明星團隊在全球市場大放異彩,主要產品有:填補歐洲市場空白的45米泵車;在印度寶馬展(bauma India)上斬獲大量訂單的挖掘機SY225C-10HD;在北美市場強勢崛起的鑽機SR235MV;在歐美、韓國、澳大利亞暢銷的高科技型輪式起重機SAC600E。

除新產品外,三一重工還在2021年提交了179項PCT國際專利申請。

三一重工確保在全球範圍內調動所有可用的資源,包括人才、技術、研發、生產設施和管理,來豐富產品的多樣性,提高競爭力。2021年推出的全球協同設計平台(Global Coordinated Design Platform)實現了三一重工與Putzmeister聯合開發第一代PS/SP雙品牌45米泵車。

三一重工的研發融入了豐富的全球智囊資源,其中昆山全球研發中心就是個很好的例子,並且各機械事業部都有自己的研究機構。該公司在北美、歐洲、日本和印度都成立了研發中心,近200名本土一流專家工作於當地的法律、客戶研究和備件本地化領域,這讓三一重工能夠更好地服務於當地市場。

在中國,2021年三一重工專門從事國際產品研發的人員達到864人,同比增長89%。其中,150人定期被派往世界各地,實時瞭解市場趨勢。

在製造方面,三一重工打算在歐洲和東南亞建立更多的燈塔工廠。

三一重工的研發和深耕市場工作,使得2021年的全球業績斐然,銷售額同比增長50%,在50多個國家和地區實現了銷售額翻番。三一挖掘機和混凝土機械保持全球暢銷勢頭,混凝土機械、起重機和鑽探機械的銷售分別增長了24%、137%和121%。

Di Wu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