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樂享集團(6988.HK)海外電商業務增長超預期,2022上半年銷售額超10億港元

科技

北京2022年9月2日 /美通社/ -- 8月31日,樂享集團(6988.HK)發布2022年中期業績公告,2022年上半年公司實現營收13.67億港元,同比增長118.91%。特別是海外電商業務,延續了之前的高增長態勢,2022年上半年銷售額達10.21億港元,已經超過了樂享集團在2021度業績發布會上,對海外電商業務2022年全年10億港元的預期銷售目標。

近年來,在移動互聯網技術不斷發展、消費電子產品制造水平提高和居民收入水平增加等因素的驅動下,消費電子行業呈現持續穩定的發展態勢。根據Statista預測,2023年全球消費電子產品市場規模將達到1.11萬億美元。尤其是在東南亞電商市場,千億美元級的增量正在打開更大的想象空間。據研究機構E-Conamy預測,2022年馬來西亞、泰國、印度尼西亞、越南等5個東南亞國家將入列全球國別消費電子類電商增速排名的前十位。

公告顯示,樂享集團的海外電商業務已在東南亞地區的多個國家落地,待時機成熟後會逐步向歐洲、中東、南美等其他地區拓展。樂享集團還將繼續豐富海外電商產品品類,不斷完善供應鏈體系,擴大銷售網絡,延伸從產品端到銷售端的全產業鏈條,打造具備全球競爭力的消費電子類DTC獨立站電商平台。

在全球化大趨勢下,全球消費電子行業市場規模空間廣闊,樂享集團海外電商業務面對超萬億美元的市場空間,未來業務成長性可期。隨著樂享集團的先發優勢、技術優勢、供應鏈整合優勢持續擴大,海外電商業務有望保持迅猛發展的強勁勢頭。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