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紅鯡魚亞洲100強出爐!台灣3家入榜

科技


被譽為「矽谷聖經」的全球最具影響力投資風向雜誌《紅鯡魚Red Herring》,昨晚(11/17)在上海公布「2010亞洲科技100強」(Top 100 Asia Award),以Richi品牌推出「線上虛擬點數交換」服務的台灣新創公司里斯特Richtor,與經營電子商務的PChome Store、推出網路藥妝品牌UNT的Acacia,成為本屆百強中僅有的三家台灣公司。

「紅鯡魚100強」由總部設在美國矽谷的《Red Herring》《紅鯡魚》雜誌主辦,每年都會在北美、歐洲、亞洲等地區的私人未上市企業中,評選出最具潛力和成長性的100家公司,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企業排名之一。

當年的Facebook、Twitter、Google、Yahoo、Skype、Youtube和eBay等網站,都是在發展初期就被《紅鯡魚》百強評選發掘出來,進而受到投資界重視。歷屆紅鯡魚亞洲100強也不乏成功上市或併購的案例,像是無錫尚能與阿里巴巴等。

註:這次亞洲科技百強是從大陸、日本、印度、南韓、新加坡等17個亞洲國家與地區中選出,評選依據包括科技創新、管理能力、市場前景、財務表現、全球策略等,最後獲選的團隊,包括手機、安全、Web2.0、硬體、生化科技與綠能等相關領域。

(消息來源:Red Herring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