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Mixpanel 針對整個用戶體驗推出行銷分析功能

科技

 

市場行銷人員現在可以透過 Mixpanel 了解用戶在獲取客戶前後的完整歷程

舊金山2023年5月2日 /美通社/ -- Mixpanel,作為事件分析的先驅,著力將基於事件的分析能力帶給產品團隊以外的市場行銷人員。

目前,市場行銷人員使用諸如 Google Analytics 的傳統工具來了解潛在客戶如何與廣告及內容互動,但往往也只是僅此而已。在用戶轉化後,產品團隊開始追蹤用戶在應用程式中執行的「事件」,以便構建更好的功能。但品牌方需要對用戶整個歷程進行細緻而連貫的分析,幫助市場行銷人員吸引從應用程式中獲得長期價值的用戶群體,以此推動增長。

這就是為什麼 Mixpanel 擴展其基於事件的分析工具,來滿足現代數碼市場行銷人員之需求的原因。使用 Mixpanel 行銷分析,品牌方可以:

  • 透過多觸點歸因,了解哪些渠道為新用戶帶來了長期價值
  • 透過定期監控通道和活動效果,提高廣告投資回報 (ROAS)
  • 透過建立人口統計或行為隊列,找出品牌最有價值的客戶群體來改善行銷活動定位
  • 衡量不同用戶群體如何與內容互動,製作能夠吸引真正對利潤有貢獻的用戶群的網站

Talent.com 數據洞察總監 Mauricio Saez 表示:「在 Talent.com,我們使用 Mixpanel 來了解用戶在我們平台上的行為。這個工具為不同的用戶群及其如何與我們的應用程式和網站互動提供了深入的見解。能夠結合這些洞察與我們不同的廣告活動,特別是為了提高我們搜尋引擎廣告的有效性,讓我們更好地了解專業用戶和購買渠道的有效性、作出更好的市場投資決策,最終實現更高的廣告投資回報 (ROAS)。」

市場行銷人員還可以使用像 Twilio 的 Segment 這樣的客戶數據平台 (CDP) 收集和集中數據,然後將其提供給 Mixpanel,以即時提供極度個性化的客戶體驗。

對於已經擁有 CDP 的品牌,事件分析可以協助他們更進一步利用第一方數據,根據用戶在品牌應用程式中的行為來個性化客戶的持續體驗。例如若某種類型的用戶在升級時經常流失,或許可以將新付款計劃分散到幾個月內。 

Mixpanel 行政總裁 Amir Movafaghi 表示:「Mixpanel 自 2010 年以來一直在不斷創新事件分析方面的能力。追蹤用戶的「事件」可提供對用戶最細緻的了解,隨著第三方 Cookie 的消失,品牌方告訴我們,他們希望將這種方法擴展到市場行銷工作,以便使用第一方數據獲得客戶整個歷程的完整細節。Google 顯然也意識到了這一點,GA4 已經重新設計成以事件為基礎。但我們相信,對於 Mixpanel 來說,在行銷分析方面要比 Google 或 Adobe 更容易掌握事件的本質。」

今天發佈的 Mixpanel 行銷分析有現成的模板,因此習慣使用 Google Analytics 儀表板的市場行銷人員很容易過渡到 Mixpanel,同時在儀表板上看到熟悉的標準行銷指標,以及與其他產品的互動指標。

Mixpanel 簡介

Mixpanel 是一個事件分析平台,可讓任何人在幾秒鐘內從客戶和收入數據中獲取各種資訊 www.mixpanel.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