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頭等艙愛情故事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Tech]Yahoo!Connected TV也把應用程式帶給你的電視

科技

yahoo-connected-tv1383b89-1024x658.jpg

美國科技公司看來都視電視機為新一個戰場。Apple有Apple TV,Google亦有Google TV,而另一家搜尋器公司Yahoo!亦正式開展這方面的業務,Yahoo! Connected TV將在明年三月開始。

 

Yahoo! Connected TV其實並非像Google般,弄一個電視機頂盒出來,而是可在電視上使用不用的應用程式。(Google TV當然亦以應用程式為主打)Yahoo! Connected TV在CES 2009首先在亮相,其後在今年釋出開發者軟件(SDK),計劃在明年三月正式開始服務。

Yahoo把所有應用程式都集中在Connected TV平台上,應用程式價錢介乎0.99美元至99美元,而Yahoo!會收取30%的佣金。Samsung,Sony,VIZIO,Toshiba和LG均表示,他們在三月發售的新電視,會有搭戴Yahoo!Connected TV的新系列。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