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Trip.com現推出綜合碳排放計劃 為旅客提供更具可持續性的旅行選擇

商業

香港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旅遊平台Trip.com現推出綜合碳排放計劃,以幫助其全球用戶解決旅行中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問題。


 

是次方案由Trip.com與氣候科技公司CHOOOSE攜手合作,以幫助旅客計算及抵銷其出行航班的二氧化碳排放,並進一步支援世界各地具影響力的氣候解決方案。

現只要經過Trip.com預訂機票,用戶將可以在預訂過程中獲取解決其出行航班二氧化碳排放問題的方案。旅客只需付出少量費用,就有機會支援到幫助減少、採集或避免二氧化碳排放的項目,而該等項目涉及的排放量,將與旅客航班經計算後的排放量相同。

Trip.com 和 CHOOOSE 以最新的行業指南為依據,按航班距離、載容量和飛行時間等因素計算二氧化碳排放。透過碳計算將可以更好地幫助旅客規劃如何抵銷旅程中的碳成本,為每位用戶推薦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少的行程。CHOOOSE的解決方案將直接融合到Trip.com平台,構成用戶體驗的一部分。

攜程集團9961.HK, TCOM.US)首席執行官孫潔表示:「我們的使命是引領全球轉型,追求更現代化及更注重環保的旅行方式。透過與CHOOOSE合作,我們將可支持到世界各地致力於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項目,而用戶在Trip.com平台結帳時,亦可更輕鬆簡單地抵銷其旅行航班的二氧化碳排放,享受一趟更負責任感的出行。」

CHOOOSE 行政總裁Andreas Slettvoll 表示:「我們留意到世界各地有越來越多的個人及企業,想了解自身在旅程中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並希望通過碳清除、碳抵銷及環保航空燃料等方法應對排放問題。因此,我們很高興與 Trip.com 合作並推出適用於預訂程式的綜合氣候方案,令全球旅客有機會以更簡單的方式保護地球環境。」

Trip.com 和 CHOOOSE 在全球範圍內挑選了一系列有助減少、消除或避免碳排放,具影響力的二氧化碳減排項目。這些項目均經過碳專業人士的詳細檢查,並符合最全面的標準認證,例如國際碳協議的黃金標準(Gold Standard),以確保相關項目有足夠的影響力。Trip.com 和 CHOOOSE希望能設身處地地幫助社會之餘,更想令旅客知道其貢獻將有機會改變社會。

Trip.com這種嶄新減碳方案的推出,不僅切合了母公司攜程集團的方針,亦可鼓勵旅客考慮旅途對環境造成的影響,為用戶提供更具責任感的出行選擇。

更多有關Trip.com 綜合碳排放計劃的資料,請瀏覽:

https://www.trip.com/trip-page/carbon-offsetting-your-flights.html?source=online&locale=zh-hk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