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葉文娟率團赴京研修考察

商業

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與政治委任官員今日啟程前往北京和南京研修考察。她說,此行目標有三,包括加深同事對國家政策和發展的認識,回港後展現「愛國者治港」的團隊精神,並抓住國家發展帶來的機遇。

 

葉文娟率領逾30名副局長和政治助理參加是次國家事務研修課程和考察。她出發前在機場會見傳媒時指,這是本屆政府上任後首次舉行的政治委任官員國家事務研修班,也是歷年規模最大的一次。

 

團隊抵達北京後,會先到國家行政學院學習,本月23日轉往江蘇省考察,並於本月25日返港。她感謝中央政府全力支持、中央港澳辦和國家行政學院大力協調,舉辦是次研修班,並邀請多名重量級教授和學者為團隊講課。

 

她又指,江蘇省和南京市給予團隊高規格接待,反映中央和省市高度重視是次研修班。

 

葉文娟希望研修班達到三個目標,第一是加深各人對國家政策和發展的認識,並在加深認識國家和香港當前面對的形勢和挑戰後,日後在工作方面以國家觀、國際觀和大局觀作周全考慮。

 

第二,她期望各人回港後可繼續與公務員團隊群策群力,展現「愛國者治港」的團隊精神和施政新氣象。

 

就第三個目標,她指考察、學習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認真考慮如何在工作上抓住國家發展為香港帶來的歷史機遇,如何在香港創造更多發展空間,一同說好國家故事、香港故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