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沙田和順樓錄四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完成在沙田豐和邨和順樓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四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個案和一宗檢測結果不確定個案。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和順樓劃為受限區域,約740人接受檢測。

 

當局並派員到訪該廈約370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