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Quantstamp入選2020年SXSW Pitch決賽

商業

三藩市2020年1月31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區塊鏈安全公司 QUANTSTAMP,已經入選第12屆年度 SXSW Pitch®(前身為「SXSW Accelerator」)的區塊鏈類決賽。

SXSW_Pitch_Quantstamp
SXSW_Pitch_Quantstamp

SXSW Pitch 是 South by Southwest® (SXSW®) Conference & Festivals(「西南偏南」多元創新大會和藝術節,將於2020年3月13日至3月22日舉行)初創企業主題方面的盛大活動,在這項活動中,來自於世界各地的領先初創企業,將會向一系列精心挑選的評委和現場觀眾,展示一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術創新。在937家申請在2020年 SXSW Pitch 上進行展示的企業中,Quantstamp 入選橫跨10個不同種類的50位決賽選手的行列。以前的決賽選手後來進行了超過66億美元的融資,過去進入決賽的企業包括 Klout、Hipmunk 和 Wildfire等公司。

為期兩天的2020年 SXSW Pitch 將於3月14日至3月15日在 Downtown Hilton Austin(希爾頓奧斯汀市中心酒店)4樓的 D/E 沙龍舉行。將於3月15日(星期天)舉行的2020年 SXSW Pitch 頒獎儀式將為這項比賽畫上圓滿的句號,頒獎儀式屆時將會公布每個種類的獲獎初創企業和全場總冠軍 (Best in Show)。

Quantstamp 聯合創辦人、行政總裁 Richard Ma 表示:「許多企業都渴望結合使用區塊鏈技術,但是不確定從何處著手。我們幫助對區塊鏈技術感興趣的企業進行這方面的嘗試,看看這是否符合他們的商業模式。我們很榮幸能夠參加 SXSW Pitch,並且分享我們如何幫助我們的企業客戶駕馭區塊鏈這種技術的力量。」

Quantstamp 為未來創造更加安全、更加可靠的區塊鏈應用提供支持,並且幫助眾多行業的企業,在堅持「安全第一」的思想時部署區塊鏈解決方案。像西門子 (Siemens)、Maker 和 Kakao 這樣的公司,都相信 Quantstamp,認為 Quantstamp 能夠保護他們價值超過15億美元的數碼資產,《財富》100強企業則相信 Quantstamp 能夠幫助部署他們自己的區塊鏈平台。

SXSW Pitch 活動策劃人 Chris Valentine 說:「在超過十年的時間裏,SXSW Pitch 一直都在塑造早期風險企業生態系統上面,扮演關鍵角色,讓前景光明的公司在最為重要的時刻獲得取得成功所需的資源,並通過來自於像亞馬遜 (Amazon) 和 Google X 這樣的重要業內公司的評委,帶來很高的曝光度。我們很高興看到今年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企業,能夠登上 SXSW Pitch 這個舞台,向我們展示他們的創新將會如何改變世界。」

查詢 SXSW Pitch 詳情,請瀏覽 https://www.sxsw.com/pitch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2892/SXSW_Pitch_Quantstamp.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