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HUAWEI Developer Day 2019 香港站

商業

華為今天首度於香港舉行HUAWEI Developer Day,逾 150位本地開發者應邀出席該創新盛會,了解HUAWEI Mobile Services (HMS) 所帶來的開放應用功能和服務;透過技術論壇、互動討論以及CodeLab工作坊,共同探討如何打造面向未來的全場景智能生態,為消費者帶來更創新、愜意的智能生活體驗。

HMS匯聚華為在芯片、終端以及雲技術方面的優勢,包含一整套的HMS Core服務 (HMS核心服務),提供相應的開發、測試 IDE 工具及平台,以及華為應用程式市場 (HUAWEI AppGallery)、華為瀏覽器,以及華為視頻等應用服務。目前華為應用程式市場提供逾120萬個應用程式,涵蓋全球首3,000個最熱門應用程式當中的絕大多數。

為消費者業務大中華區副總裁何鴻略先生表示:建基於華為在芯片、終端及雲技術方面的優勢,我們為全球市場帶來了HUAWEI Mobile Services並積極聯同開發者建構一個聚焦全場景智能體驗的嶄新應用生態。事實上,華為在全球擁有龐大的用戶群,本年迄今手機發貨量已突破兩億部,截止第二季度全球市場份額亦佔據第二位;利用HMS態,開發者可將其創新意念帶給更多用戶,獲得更多商機,並可參與開啟全場景智能生活新時代。」

這篇文章 HUAWEI Developer Day 2019 香港站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