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愛茉莉太平洋發表有關藍光(456nm)保護皮膚臨床評估法論文

商業

韓國首爾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愛茉莉太平洋技術研究院 Anti-pollution Research Center(抗污染研究中心)研發出皮膚藍光阻隔臨床評估法。相關論文已刊載於SCI級國際學術期刊《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美容皮膚病學雜誌)》8月18日刊(2020年第19號)。文中內容涉及藍光的皮膚有害性確認、臨床儀器開發,以及阻隔劑功效驗證等的相關研究。(論文題目:Clinical evaluation method for blue light (456 nm) protection of skin)

愛茉莉太平洋 阻斷藍光的臨床評估裝置
愛茉莉太平洋 阻斷藍光的臨床評估裝置

藍光(blue light)是波長處於380~500nm(納米)之間的藍色系光線,在可見光中波長最短、能量最強。藍光長期照射會誘發睡眠障礙和視力損傷。此外,藍光還能對皮膚產生有害影響,如色素沉著、皮膚彈性降低和水分減少等。但此前並沒有臨床研究能夠具體驗證日常生活中的藍光照射對皮膚產生的有害性。

愛茉莉太平洋 技術研究院
愛茉莉太平洋 技術研究院

愛茉莉太平洋技術研究院Anti-pollution Research Center責任研究員Cho Hong-ri查出了對皮膚有害的藍光波長,並開發出了能在該波長中對藍光阻隔實施臨床評估的儀器。愛茉莉太平洋全新開發出的這台儀器能夠呈現出現代人時常被照射的智能手機、電視等人工照明發出的藍光波長領域,而且能夠精密調整光照強度和時間,從而簡單方便地對皮膚在日常生活可承受的藍光傷害進行臨床評估。

通過運用該臨床儀器進行的實驗,愛茉莉太平洋技術研究院查明了引起皮膚色素沉著的波長456nm的藍光。以此事實為基礎,愛茉莉太平洋進行了實驗,驗證公司研發並推出的藍光阻隔劑是否能夠實際有效地阻止皮膚色素沉著,還基於測量黑素指數的變化證明了產品的藍光阻隔效果。

愛茉莉太平洋技術研究院自2017年起,就開始了對藍光的皮膚有害性的研究,還曾在2018年於德國慕尼黑召開的國際化妝品化學家學會聯盟(IFSCC)上發表了全世界首個關於藍光阻隔臨床評估法的研究成果。

今後,愛茉莉太平洋將繼續對環境影響及其引發的各種皮膚變化進行研究,不斷開發能夠守護全世界顧客皮膚健康的產品。

關於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自1945年創立以來,愛茉莉太平洋集團一直秉持簡單而明確的使命:將獨一無二的「亞洲之美」與世界分享。作為韓國領先的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以其對自然與人類的深刻理解,追求內外融合的和諧之美。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擁有二十餘個知名品牌,覆蓋化妝品、個人護理及保健品等類別,致力於滿足全球顧客多樣的生活方式及需求。集團位於全球多地的研究中心致力於結合最優質的天然成分與先進的生物技術,不斷研發可持續產品,並以其創新引領著全球美妝趨勢。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03/2907402-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03/2907402-1-b?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1/2492892-1-a?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