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中學文憑試順利開考

商業

中學文憑試今日順利展開,466間學校設立試場,共約46,700名考生報考英國語文科卷一及卷二;21名考生在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其中一名確診考生因身體不適選擇不應考。

 

教育局表示,據考試及評核局了解,首日考試整體運作暢順,絕大部分考生均能按規定在前赴試場前,自行量度體溫及完成新型冠狀病毒病快速抗原測試,並填妥考生健康申報表。

 

學校試場設有機制處理個別學生的特殊情況,確保所有考生在符合相關防疫安排下,才獲准進入試場應考。

 

首日在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的考生包括11名檢疫考生、十名確診考生。今早考評局和抗疫的士熱線並未接獲考生需即時安排前往隔離試場應考的要求。

 

昨晚共有19名居於受限區域的考生獲優先檢測,並在取得陰性結果後,參加今早的考試。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