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荃灣油柑頭首置住宅地流標

商業

位於荃灣油柑頭、全部住宅單位須為港人首次置業單位的住宅地因地價標金未達政府所定底價,政府不接納所接獲的標書。房屋局會邀請房屋協會承接有關項目。

 

地政總署今日表示,政府按既定機制在市場上公開出售賣地計劃內的土地,為了保障公帑,如沒有任何標價達到政府專業估價師所評估的底價,政府不會出售該土地。底價在截標當日訂定,以便考慮最新市場情況。


而投標者出價往往視乎種種因素,例如投標者如何評估用地吸引力和市場情況,以及其企業情況、發展策略等。政府不揣測投標者出價的考慮。

 

房屋局表示,政府會繼續豐富房屋階梯,以滿足不同置業人士需要。政府認為上述用地適合發展首置項目,房屋局會邀請房協承接,在該用地興建首置單位。

 

地皮為荃灣市地段第430號,招標期間接獲佳明集團控股子公司一份標書。地盤面積約為48,673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樓面面積須介乎82,620平方米至97,200平方米,不包括由買方按照賣地條件興建的展能中心暨嚴重弱智人士宿舍。

 

該幅土地的住宅單位不得少於1,940個,全數須為首置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