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聖誕元旦料903萬人次出入境

商業

入境事務處預計,聖誕節及元旦假期約有903萬人次旅客經各管制站進出香港,部門已減少前線人員休假,以便彈性調配人手,加開檢查櫃枱和通道以疏導人流和車流。

 

入境處預計陸路出境較繁忙的日子是12月23日,出境人次約54.9萬,而入境高峰是12月26日,入境人次約62.6萬。

 

12月22日至12月26日,以及12月29日至明年1月1日期間,入境處預計約有754萬人次經各陸路邊境管制站進出香港。

 

羅湖、落馬洲支線及港珠澳大橋管制站的客流料非常繁忙,預計期間每日平均分別約21.7萬、18.4萬及11.8萬人次出入境。

 

除加開檢查櫃枱和通道,入境處會增派保安人員協助維持旅客過關秩序,也會連同警方、海關和港鐵在羅湖管制站成立聯合指揮中心,並與內地部門緊密聯繫,確保過關人流暢順。

 

旅客可於入境處網頁查看各邊境管制站的繁忙時間。經陸路往返內地的旅客應盡量避免在繁忙時段過關,旅客可經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查閱各陸路邊境管制站的估計輪候過關狀況,以便計劃行程和減省排隊時間。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