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電競・遊戲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哈曼國際工業公司旗下世界最大揚聲器品牌「JBL」,自去年起加入電競市場,並且身為揚聲器品牌在遊戲界中非常醒目。
JBL電競品牌「JBL Quantum」系列從入門款到旗艦款通通都有,所以不論是輕度或是重度使用者的需求都能滿足。
這個「JBL」與株式會社KADOKAWA Game Linkage經營的職業電競團隊「FAV gaming」締結贊助契約,這次發表了2021~2022年度的贊助續約。

新商品的非公開展覽會中說明贊助關係

Saiga NAK

由哈曼國際工業公司的產品營銷部產品經理濱田直樹說明與「FAV gaming」的贊助關係。

 

Saiga NAK

「FAV gaming」的選手們使用「JBL Quantum」系列商品,支援選手們表現。

 

Saiga NAK

這次特別請到「FAV gaming」的目黑GM與身為其經營者的Okomechin上台。
「FAV gaming」由株式會社KADOKAWA Game Linkage經營,現在有33名選手,其中也有影響力大的成員。

 

Saiga NAK

贊助的提議是由「JBL」提出,不過這次由目黑GM說明與「JBL」的〝夥伴意義〟。
最主要是・・・

  • 一流的品牌贊助商可以提升隊伍品質
  • 電競在某方面也可以說是設備的競爭。一流的產品提升選手的遊戲環境。

因此,與「JBL」的贊助(夥伴)契約在電競隊伍經營者觀點來說優點非常多。
所以這次的續約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Saiga NAK

接著是家庭年收與娛樂費用相關性的發表。
家庭年收631萬日元的家庭在PC相關設備上的年消費額為7萬1千日元,以購入之後最短使用1年計算,3萬日元左右的電競耳機組完全在預算之內。

隊服改版!

Saiga NAK

同時與贊助續約消息發表的還有「FAV gaming」的新隊服登場!

 

Saiga NAK

此次FAV gaming的Okomechin穿著新隊服登場。

以FAV gaming的活動據點「Tokorozawa Sakura Town」的「櫻花」為發想,黑色為底的設計重塑品牌印象

實際展出的隊服上確實有似櫻花飛舞般的酷炫設計。

 

Saiga NAK

左肩上印有「JBL」的logo。

FAV gaming與JBL Quantum勢不可擋

Saiga NAK

電競隊伍的各種排名。
FAV gaming成立大約2年,在日本算是較新的隊伍,不過在各種排名上名列前茅。

 

Saiga NAK

「FAV gaming」以名符其實的日本國內No.1隊伍為目標。大家不僅可以期待「FAV gaming」的表現,也可以期待「JBL」未來的活動。

 

Saiga NAK

FAV gaming透過主辦活動與SNS等活動正醞釀著各種聯名活動。
現在,FAV gaming在官方Twitter上與JBL舉辦「締結贊助契約紀念活動」。

之後還會有更多相關活動吧。敬請期待。

(c) KADOKAWA Game Linkage Inc.
© 2021 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