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本港錄124宗新型肺炎陽性個案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簡報會的手語翻譯短片。)

 

本港新增124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93宗屬本地感染,31宗為外地輸入。本地個案中,53宗與其他其他個案相關,六宗源頭不明。初步陽性個案逾70宗。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在簡報會上表示,涉及葵涌邨的個案有33宗,逸葵樓佔16宗,夏葵樓十宗,映葵樓四宗,旭葵樓、翠葵樓和雅葵樓各一宗。葵涌邨累計確診和初步陽性個案增至276宗。

 

荃灣花園榮華閣再有一名居民確診,與早前染疫患者住在大廈高層5號單位。相關部門今日派員到榮華閣有關樓層和單位視察,初步認為涉及病毒透過渠管垂直傳播。

 

防護中心會向榮華閣4至18樓的5號單位住戶發出檢疫令,安排他們入住檢疫設施。由於病毒有機會透過位於天台的排氣喉出口放出,再滲入高層單位,防護中心也會向榮華閣16至18樓和天台的4號單位住戶發出檢疫令。出現病徵的住戶會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黃大仙鳳凰新邨新形象髮型屋又添兩個案,患者為店鋪兼職員工和訪客,該髮型屋共錄得三宗確診個案。

 

至於源頭不明個案,患者之一住在元朗Grand Yoho第2座,任職會計,在觀塘道上班。他1月16日由上海到港,在上海和到港時病毒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但1月23日開始發燒。防護中心推斷他在本地感染的機會較高。

 

其餘五名患者分別為居於葵涌葵馥苑安葵閣的29歲女子;在黃金海岸遊艇會任職司機的62歲男子;居住黃大仙上邨達善樓的75歲退休男子;恒生銀行何文田分行40歲男職員和威爾斯親王醫院李嘉誠專科診所41歲女護士。

 

另外,有關部門在大埔林村林錦公路較寮下至坪朗花園一帶採集的污水樣本驗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防護中心呼籲附近居民接受自願檢測。

 

政府向發現陽性檢測個案的大廈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深水埗元州街24至26號惠珍樓、土瓜灣鴻光街21、23、25,27、29、31、33及35號列為受限區域,受檢人士須於指定時間前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