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楊潤雄賀港隊武術世錦賽奪佳績

商業

香港運動員在第16屆世界武術錦標賽奪得三金、三銀、三銅共九面獎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致以祝賀。

 

楊潤雄表示,中國香港武術代表隊取得亮麗成績,在國際舞台展示武術至尊風範,弘揚國粹,說好香港故事,社會感到振奮,也為他們驕傲。他並感謝教練和支援團隊的努力,指他們功不可沒。

  

第16屆世界武術錦標賽11月16日至20日在美國德州舉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