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歌曲禁令案上訴文件供下載

商業

法庭上月28日拒絕批出臨時禁制令禁止四項與一首歌曲有關的非法行為,律政司周一向高等法院原訟法庭呈交上訴許可申請,擬就判決提出上訴。有關上訴許可申請的傳票即日起供公眾人士下載。

 

法庭昨日批准律政司司長以替代送達方式,送達相關法律文件。

 

根據法庭命令,有關上訴許可申請的傳票今日上載於特區政府律政司警務處網站,讓公眾人士下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